2016年11月18日星期五

净选盟5"集合力量,新马来西亚"大集会



本星期六就是净选盟5大集会了。

激情可以重燃,如果你还在犹豫要不要出席Bersih 5.0,想想过去净选盟集会带来了什么改变和意义。

Bersih1.0 隔年发生了308政治大海啸,Bersih2.0和3.0后选委会同意落实不褪色墨汁和海外邮寄选票制度,Bersih4.0更是出现了许多第一次参加游行示威的新面孔 。

从来改变是靠一点一滴努力来的 ,而民主抗争也必须坚持到底才能看到希望!

你的出席可以壮大Bersih5.0集会,不见不散!

请留意:行动党集合地点 ,早上10点,Bangsar轻快铁站 Old Town White coffee。


【公共交通资讯】
请注意,跟以往不同,Bersih 5的集合点在 【Jalan Bangsar (Dataran Maybank)】 及【国家回教堂】。我们鼓励大家乘搭公共交通前往行动党于Jalan Bangsar集合点。
- 乘搭轻快铁(Kelana Jaya Line)在Bangsar站下车
- 乘搭Sri Petaling/Ampang Line者需在Masjid Jamek 站转搭Kelana Jaya Line 前往 Bangsar站
- 乘搭电动火车(KTM)者需在KL Sentral站转搭轻快铁(Kelana Jaya Line)到Bangsar站

请大家制备一下东西

1) 盐水小瓶
2) touchandgo
3)衣服(普通)一件
4)毛巾
5)雨衣 (一次性的)
6)现钱 (不要那么多)
7)背包 (记得背在前面)
8)身份证 (钱包可以的话不要带)
9)游泳眼镜 (以防万一)
10)垃圾袋 (保持干净)
11)矿泉水(这财董有赞助)你们要自己带也可以




集会主办当局发出10点指南,希望集会参与者可以遵循。

【BERSIH 5集会注意事项】
1. 远离挑衅者(即使他们穿着黄色T恤),让BERSIH保安团队处理这些情况,并避免直接冲突。 他们将被逮捕并移交法办。在他们周围围成圆圈,并拍照或录影记录。
2. 我们在那里是为了和平地集会。不得携带任何武器,也不得破坏任何财产;任何做出这种行为的人将被逮捕并移交法办。
3. 始终遵循经由我们授权的保安志愿者的指示。他们将身穿紫色保安T恤和佩戴标签。 如有怀疑,请询问其他保安志愿者以核实其身份。
4. 如果警方向出席者射击胡椒喷雾丸,请背对他们,并迅速离开。不要惊慌,并跟从BERSIH保安团队的指示。
5. 我们将有清晰可辨的标语与人群沟通,如“UNDUR”,“SENYAP”等。
6. 我们11月19日的集会时间为上午10时至下午6时。在上午10点在指定地点或有大量的BERSIH支持者的地方集合。请在下午6点后有序离开。指定的集合点是孟沙LRT站(Maybank广场)和国家清真寺。
7. 在紧急情况下,我们的保安团队将你带到以下疏散地点——KLCC,KL Sentral和孟沙LRT站。
8. 参与者不应饮食置放在路边的饮料或食物,以避免遭有心人恶意下毒。
9. 我们有本地和国际的独立观察员观察BERSIH 5集会。 我们也有由140名医疗专业人员和6辆救护车组成的医疗团队,以随时协助任何紧急情况。 如果被逮捕,请通过简讯把全名和身份证号码发给我们的紧急逮捕队,号码为011-21376814或011-39376684。
10. 下载我们的官方应用程序Prime,以从手机获知官方更新和说明。Android和iOS手机皆可免费下载(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kini.prime)。 你也可跟随我们的官方社交媒体 Facebook(www.facebook.com/BERSIH2.0OFFICIAL),Twitter(www.twitter.com/bersih2)和Instagram(www.instagram.com/bersih2)。 不需理会非来自官方渠道的谣言。
作为集会主办单位,净选盟将始终寻求与警方密切的合作,以确保有秩序及和平的集会。 我们也组织了一个1,400人的BERSIH保安团队,以协助交通控制、人群控制、停止挑衅和防止犯罪行为。 他们将准备与警方密切合作以完成这些任务。

净选盟指导委员会发表之声明
http://www.bersih.org/bersih-5-security-brief/

希望大家在 #Bersih5 集会上不使用vuvuzela (小喇叭),以让讯息传达更为顺利。谢谢你不售卖/不购买/不使用vuvuzela。

若有任何人被捕,不要慌张,请传短讯给律师团队求助。
将被捕者的姓名、身份证号码、被捕地点及被扣押的警局资料通过手机传送短讯到热线。

Nama 姓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IC 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okasi ditahan被捕地点:____________________
Lokasi Balai Polis yg dibawa 被扣留的警察局:___

法律支援热线电话:
+6018 313 5988
+6018 316 0214
+6018 390 7780
+6018 321 1506
+6011 1214 0877.

如果被警方扣留,您有权利保持沉默,请坚持一定要见您的代表律师。对警方的所有盘问,您只需回答:"我想在法庭作答 Saya ingin jawab di Mahkamah" .

祝大家平安集会。我们1119见!

1 条评论:

Blogger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