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6日星期三

潘儉偉:付PJS Limited非PJS‧1MDB避談14億美元

转载自《星洲日报》:

(吉隆坡5日訊)行動黨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表示,一馬發展公司一直迴避解釋,該公司簽署支付14億美元協議給英國維京島(BVI)註冊的Aabar Investment PJS Limited的協議,與真正阿布扎比註冊的Aabar Investment PJS公司沒有關係。

潘儉偉今日在國會走廊召開新聞發佈會表示,若一馬發展公司真的是無辜及沒有犯錯,為何不能直接了當的解答上述簡單問題?

他指出,根據英國倫敦的交易所查詢資料,Aabar Investment PJS Limited並不屬於Aabar Investment PJS的子公司。

他說,更重要的是,如今《華爾街日報》刊登的報道指控,英國維京島註冊的AabarInvestment PJS Limited將一筆1億5千500萬美元的資金給Red Granite Picture公司,而這家公司的擁有人是首相拿督斯里納吉的繼子里扎阿茲。

“我要追問的是,替一馬發展公司查賬的德勤稽查公司,是否將B V I A a b a r當成是阿布扎比註冊的Aabar Investment PJS公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