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6日星期三

潘儉偉:啟動砂拉越之夢助東馬偏僻貧戶

转载自《中国报》:


因開會而遲入場的潘儉偉(白衣者)在觀眾席上,聆聽其他演講者的發言。

(吉隆坡5日訊)行動黨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指出,與其埋怨東馬貧困地區沒有改變,行動黨應深入該區瞭解他們生活,以著手做出改變。

他昨晚出席“沙州和砂州夢想,馬來西亞的夢想”論壇時,透露該黨啟動“沙巴之夢”及“砂拉越之夢”,幫助東馬內陸地區居民,改善他們的生活。

他指出,曾有支持者批評,指東馬之所以有今日結果,全是因為他們投國陣的結果;但他指出,當他們深入東馬偏僻的地區時,發現他們為了生計而辛苦,根本沒有心思去探討西馬或國家大事。

“他們只是希望代議士能給他們一些資助;因此,我們必須去執行一些其他政治人物都不會做的東西,如將外界訊息帶進山區給他們。”

改變鄉區人民權益


另外,行動黨國會領袖林吉祥在推介《沙巴砂拉越之夢:馬來西亞之夢》首本照片集,致開幕詞時指該黨在大選中將面臨多項困難,但他認為,砂州首長丹斯里阿德南因有所表現,因此,國陣要贏得州選並不是問題,問題在于是否會獲得三分之二多數議席。

上述照片集,是搜集該黨自2013年9月在沙巴及砂拉越州的鄉村地區,為達雅族群與弱勢群體的下鄉服務項目。

民眾也能透過此書籍,看到該黨以最真誠心志,承諾改變鄉區人民的權益,來贏得沙巴及砂拉越兩州人民的信任與支持。

出席者包括沙巴及砂拉越州主席黃天發及張健仁、百樂鎮州議員楊美盈、砂州准候選人巴仁納威及樂琳達亞歷山大,以及沙巴州非政府組織阿德蘭。

他們皆分享自己曾參與“沙巴之夢”及“砂拉越之夢”心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