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9日星期六

「城乡同步,迎变砂州」筹款晚宴 林吉祥:砂战果重要

转载自《诗华日报》:

(八打灵再也8日讯)民主行动党昨晚在八打灵再也举行的砂拉越州选举「城乡同步,迎变砂州」筹款晚宴,成功筹获超过2万5000令吉。

行动党宣传主任潘俭伟宣布,晚宴共筹得超过2万5000令吉,其中2万950令吉来自支持者的捐款,以及隆雪汽车暨银业公会会长邱家仁以5000令吉,买下晚宴上所拍卖的画作。

多名行动党重量级领袖,如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副主席郭素沁、雪州州议会议长杨巧双、砂州行动党秘书林思健等人都有出席。

行动党在活动上,也让数名砂州州选举潜在候选人公开亮相。值得一提的的是,其中两名潜在候选人,在晚宴上公开批评该党的盟友即人民公正党没有进入一些州选区服务和走动。

林吉祥在致词中表示,即將举行的砂州选举非常重要,因为砂州选举结果,会是下届全国大选的风向標。

砂州卑尔骚区州议员林思健指出,阿迪南上任后,看似表现很好,但他实际上还没有很大的作为,许多举动都是有目的,是为州选举派糖果。

另一方面,林吉祥在致词时,也要国会下议院议长丹斯里班迪卡解释,他是为何基於机密文件的理由,禁止总稽查司有关一马公司的最终稽查报告呈上给国会。

「当同一份报告在早前已经呈上给公账会后,为何班迪卡禁止总稽查司针对一马公司的最终报告提呈上国会。」

班迪卡昨天表示,总稽查司报告因为仍属於机密文件而不能呈上给国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