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9日星期二

潘儉偉國會開記者會.上議院主席當場發飆驅趕

转载自《当今大马》:

上議院主席丹斯里阿布查哈今日以上述理由,以嚴厲的口吻當場責備和驅趕正在召開記者會的潘儉偉等人。

潘儉偉今日是聯合另外3名公賬會的反對黨成員陳勝堯、梁自堅和卡馬魯,前來國會走廊召開新聞發佈會講述一馬公司的課題,結果剛好阿布查哈經過並對他們當場發飆。

潘儉偉等反對黨議員一時感到錯愕,並反駁和質疑上議院主席的論調,何以國會議員不得在國會的建築物範圍開新聞發佈會?

不過,潘儉偉後來也說他不要跟阿布查哈爭辯,只有合作地移去國會建築物外繼續跟媒體發言。

阿布查哈後來重返議會廳主持會議時,透過指桑罵槐的方式,兩度提醒上議員說:“上下議院的國會議員都必須互相尊重,不得干擾議會的進行,這一點我是無法容忍的。國會反對黨的議員假如在下議院休會之後要召開記者會,請他們在自己的地方召開,勿前來國會使用這裡的設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