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9日星期三

卡立沙末:反对党加入公民宣言 渗透敦马地盘

转载自《光华日报》:

(吉隆坡8日讯)莎阿南区国会议员卡立沙末称,反对党加入由前首相敦马哈迪所倡导的《公民宣言》,目的是要深入反对党之前所无法渗透的社会阶层。

也是国家诚信党宣传主任的卡立沙末表示,马哈迪能够渗透这些阶层,这些阶层的人民,他们不愿意聆听来自人民公正党拉菲兹或行动党潘俭伟及林吉祥的言论。“但是当马哈迪也如此说,我们就可以渗透这一阶层,这是为何我们与马哈迪在一起。”他指这有助于国家的社会改革。

至于是马哈迪利用反对党,还是反对党利用马哈迪,卡立直言,这要胥视你从何角度视之,希联的目的很纯粹,就是要让人民知道,倘若他们不谨慎,执政者会继续滥用他们的权力。

卡立也指出,反对党最大的要求即释放前反对党领袖拿督斯里安华,并没有纳入宣言之内,是因为希联的议程超越宣言的内容,惟他们并不反对宣言的内容,这是为何他们认同此一宣言。“因此说我们因宣言而出现分裂,是不正确的。”

对于马哈迪是政府出现滥权的始作俑者,卡立并不否认,“但是如今他已不是首相,我们无意与一名退休者对抗,我们要对抗的是当权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