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2日星期二

莫哈末沙布被禁止入境砂州!

转载自《诗华日报》:

(吉隆坡22日讯 )砂拉越州选举即將来临,为筹备州选举工作而飞往诗巫的诚信党主席莫哈末沙布今早被禁止入境,必须乘坐同一客机返回吉隆坡。

末沙布与其特別事务官阿兹哈达利所搭乘的马航客机于今早10时35分飞抵诗巫。

阿兹哈在接受《星报》访问时指出,移民局关卡官员未告知末沙布被禁足的原因,仅表示那是来自首席部长办公室的指示。

末沙布于上午11时15分,搭乘同一架客机返回吉隆坡,阿兹哈则顺利入境诗巫,之后或將前往民都鲁。

阿兹哈指出,末沙布这次的行程是为砂拉越州选举进行筹备工作,诚信党计划在州选举中派出数名候选人。

人民公正党对于末沙布被禁足砂州感到遗憾,「末沙布是多名被禁足砂州的政治领袖及公民社会组织代表中的其中一员。」

公正党通讯局主任法米今日发表声明指出,以砂州首席部长丹斯里阿迪南沙登为首的砂州国阵禁止多名在野党领袖进入砂州,意味著他们害怕政敌。

除了末沙布,人民公正党副主席努鲁依莎、蔡添强、拉菲兹及妇女组主席祖莱达、民主行动党全国副主席郭素沁及全国宣传秘书潘俭伟,以及净选盟前主席拿督安美嘉以及净选盟协调员曼迪星之前都被禁足砂州。

媒体报导,阿迪南沙登將于近期內覲见砂州元首敦泰益玛目,以寻求批准解散州议会,为砂州第11届州选举做准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