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6日星期日

林吉祥:雖有人反對 這路難走,但必須走

转载自《中国报》:

 
剛度過75歲生日的林吉祥(左2),獲得台上送上生日蛋糕為其賀壽;右起為保羅拉惹、周政新、郭素沁及潘儉偉。

(吉隆坡5日訊)行動黨國會領袖林吉祥指出,雖然有人反對他和前首相敦馬哈迪同台推介《公民宣言》運動,但這是必須且難走的路。

 “盡管如此,但我們的立場依然不變,就是要求首相拿督斯里納吉下台,以讓國家出現改革。”

 他今晚出席行動黨士布爹區部舉辦的砂州大選籌款晚宴時說,週五是歷史性的一天,因為他在這天和久沒見面的“老朋友”會面,雙方在忘記個人恩怨下,朝向同一個目標。

 雖然林吉祥沒指名道姓上述“老朋友”,但相信該號人物就是馬哈迪。

 林吉祥指出,國家元首端姑阿都哈林將在下周一,國會下議院會議復會時進行開幕,希望陛下宣布成立皇室調查委員會,調查一馬發展公司的醜聞。

 他說,行動黨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是公賬會成員,無奈在官方機密法令限制下,難以查個水落石出。

 出席者還有士布爹區國會議員郭素沁、基都隆區州議員周政新、行動黨達雅籍執業律師保羅拉惹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