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8日星期一

張健仁:火箭下月籌競選費‧“改朝代從砂州選開始”

转载自《星洲日报》:

(吉隆坡24日訊)行動黨砂拉越州主席張健仁說,如果要改朝換代,必須從砂州州選開始;但是,砂州運輸和競選費用不菲,因此該黨決定發動募款行動。

籌款晚宴 4月7靈舉行



也是行動黨古晉市國會議員兼哥打聖淘沙州議員的他在新聞發佈會上說,行動黨將於4月7日在雪州八打靈再也的Starlight Restaurant Naturalle餐館舉行“砂州選戰,救國希望”籌款晚宴。

他也在現場為砂州選舉主題曲“Sinar Impian”主持推介禮,其他出席者包括行動黨宣傳主任潘儉偉、詩巫區國會議員林財耀和實旦賓區國會議員陳國彬。



他說,行動黨秘書長林冠英、他本人、潘儉偉、雪州議長楊巧雙和行動黨準候選人莫迪也會在晚宴中演講,當晚也有演唱會,推介砂州選舉歌曲專輯。

“晚宴主要以英語和國語進行,銀色桌子的票價是800令吉或每個座位80令吉;金色與白金桌子則分別是2千令吉和5千令吉,可撥電016-8782472或電郵至dapdinner@gmail.com訂座。”

有意购票者可以通過網絡匯款或現金匯入大眾銀行“DAP Damansara”戶頭514196342008內。

有意捐獻者可以通過網絡匯款或現金匯入大眾銀行“DAP Malaysia”戶頭3063828309內,也可通過信用卡捐款,詳情可參考http://ubahsarawak.com。

撤銷建水壩 不影響選情

針對砂州政府於今年2月18日撤銷峇南水壩征地和地主權的憲報一事,他認為,此舉不會影響反對黨在州選的選情,畢竟州政府可以為了選舉而撤銷興建水壩,未來也可以重啟,最重要的是有一個強大的反對黨,能夠制衡州政府,讓當局撫順民意。 詢及“拯救大馬”運動一事,潘儉偉時說,投首相不信任票的時機已過,而且以前也曾經在國會提呈動議,但是無法排入議程,因此最新的方式是組織新聯盟,推倒國陣霸權。


张健仁(左3)联同林财耀(左1起)、潘俭伟及陈国彬,展示砂州选举的宣传口号及“乌巴”鸟。

转载自《光华日报》:

(吉隆坡24日讯)民主行动党砂拉越主席张健仁抨击,砂州首席部长丹斯里阿德南毫不马虎地阻止反对党领袖入境,莫过于要在即将举行的州选举保住政权。他认为,阿德南的这种作法,无非是营造受欢迎及表面改革的假象。

因此,他说,禁止(在野党)国会议员入境,这才是阿德南的真本色,只要出现紧张关头,对方就竭尽所能地保住权力。

他也是古晋区国会议员,他今日在民主行动党总部推介“全国筹募基金为砂州选举”时,询及国阵政府或使用该党秘书长兼槟城首席部长林冠英以低价购屋风波进行打击时,这么回应。

出席者有该党全国宣传秘书兼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砂州行动党政治教育主任兼诗巫区国会议员林财耀及州委员兼实旦宾区国会议员陈国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