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4日星期一

行动党哥打达鲁阿曼州议员服务中心“没有罪犯的案?”讲座会

转载自《光华日报》:

(亚罗士打13日讯)行动党国会反对党领袖林吉祥指出,与敦马哈迪联合推动“拯救大马运动”,推动人民签署“人民宣言”是为了国家的利益,要确保下一代前途会更好。

他说,我国面对一马发展公司债务及26亿丑闻,在新的国际地位排行,被列入为贪污的国家,因此人民爱国就必须要拯救国家。

他说,现今我国经济、教育甚至运动足球方面水准不如其他国家,恐怕会比印尼、越南、泰国等国家更落后。

他是於周六晚在亚罗士打太子路吉玻江夏堂黄氏宗祠礼堂出席由行动党哥打达鲁阿曼州议员服务中心所主办“没有罪犯的案?”讲座会上,发表演讲时如此表示。

吉州行动党联委会主席兼德卡区州议员陈国耀则表示,在砂拉越行动党共有60%土著党员,他们会代表党参与砂拉越州选举,争取民主为人民奋斗。

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则在讲座会上一一揭发及讲解一马公司及26亿丑闻事件,并表示真相终会有水落石出的一天。

当晚的主讲人还包括吉州行动党联委会秘书兼哥打达鲁阿曼州议员张开笔、国家诚信党领袖祖基菲里、吉兰丹梦想协调员拉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