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5日星期二

致力于“揭露一马发展有限公司的幕後黑手造成纳税人数以百亿令吉的损失和其背後所稳藏的诡计”有什麽错了吗?

民政党总秘书梁德明并非第一次鞭挞我提出一马公司的议题。

也是新邦令金区国会议员的梁德明,每当我在近期内评论一马公司的课题时,从来没有听到他提出过这是关系到广大人民利益的事项,但却是在第一时间就跳出来批评我。

梁德明不但指责我有偏见,还宣称我通过提出有关议题是故意要让国会公共账目委员会撤除我的职务。

让我事先说明,我没有意图要让公账会撤销我的职务。作为民选的代议士,通过质询参与其中的官员以便对这宗丑闻追根就底,这是我对马来西亚人民应尽的本份。

国会议会常规也规定,由有关各方提供予公账会的秘密讯息,在他们被提呈到国会以前是不被允许公开的。

然而,它并没有在任何状态下志明,公账会的成员在那些已经是在公共领域中相关讯息的课题上,必须堵住他们自己的嘴巴。尽管公账会已作出调查,但我在过去提出国家养牛中心丶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和甚至是一马公司的丑闻,都沒有面对任何问题。

那是因为我从来没有通过揭露只向公账会提供的秘密讯息而违返议会常规。即便是前任公账会主席拿督诺加兹兰,也记录在案我在发出声明时一直严守记律。

我在批评拿督斯里纳吉宣称一马公司丑闻已经解决而发表的最新声明,也并没有什麽不同,因为事实上它相距解决甚远。我认为,最近宣布出售马来西亚城的土地给中国领导的财团,无疑是联邦政府的一项间接拯救行动。

联邦政府是在2012年只以16亿令吉的低价出售前身为新街场空军基地予一马公司,一马公司然後以74亿1千万令吉出售60%的马来西亚城股权给中国领导的财团以攫取巨额利润来偿还前者部份的巨大债务。

因此,一马公司今天能存活,是因为纳税人和政府的相关拯救资金来摆脱该公司的困境。事实上,以上所述证明一马公司已借贷数十亿令吉丶损失了有关金钱和几乎不得不完全依赖于政府的主要资产来偿还债务。

以上所述都是公开的讯息。因此,我要询问梁德明,对于我解析“揭露一马公司的幕後黑手造成纳税人数以百亿令吉的损失和其背後所稳藏的诡计”有什麽错了吗?
当然,除非平时沉默寡言的梁德明只是有兴趣反其道而行,那就是要掩盖整个丑闻。

又或许,近期有4名国阵公账会的成员已入阁但梁德明却被忽略了,梁德明要展现他正努力工作和拍老板的马屁?

民主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兼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
于2016年1月4日(星期一)在吉隆坡发表的文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