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9日星期二

潘儉偉被納吉起訴誹謗‧申請撤訟27日過堂

转载自《星洲日报》:

(吉隆坡18日訊)行動黨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要求撤銷首相拿督斯里納吉起訴他誹謗的訴訟申請,將展延到本月27日過堂。

潘儉偉的代表律師班傑明披露,高庭原訂今日開庭審理其當事人要求撤銷訴訟的申請,不過,原本負責審理本案的高庭法官瓦茲爾即將被調往馬六甲高庭,甫接手的新法官拿督羅斯蘭需要更多時間了解案件的詳情,所以被迫展延聆訊。

他說,法官瓦茲爾較前已擇訂於本月29日,聆審納吉要求刪除本案第二答辯人——網絡媒體Mediarakyat.net持有人陳志光(譯音)的部分答辯書內容申請,在新法官接手後,這個日期也或將出現變化。

納吉也是一馬發展有限公司(1MDB)顧問委員會主席,他是於去年3月5日入稟高庭,起訴頻頻對一馬公司財務提出質疑的潘儉偉和陳志光誹謗,要求賠償。

潘儉偉入稟答辯書反駁說,身為一名公職人員,納吉的各項行為應受到批評,因為民眾有知情權,以瞭解或接獲任何對民眾有影響的資訊。

他較後於去年5月8日,基於納吉沒有法律地位向他進行興訟及濫用司法程序,而入稟高庭要求撤銷納吉的訴訟。(星洲日報‧大都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