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8日星期一

推介战车 行动党马来党员有发挥

转载自《东方日报》:



(双威镇17日讯)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坦言,行动党並不会攻打所有伊斯兰党上阵的选区,反而挑选一些选区上阵,即行动党巫裔领袖可表现和服务的选区。

他说,该党只是表达上阵的兴趣,专注有机会突破的选区,也对马来党员抱持信心。「对马来西亚人而言,我们並不是威胁,仅是对贪腐、滥权、窃取国人未来者造成威胁。」

询及有关伊党宗教司理事会声称欲全面攻打雪州选区,他说,这是伊党自己的决定,同时也彰显行动党和伊党的区別。「由此可见,谁才是真正的问题製造者。」

此外,对於巫统通讯与多媒体部长沙烈赛益昨日表示,即便行动党在来届大选安插再多马来候选人,也不能改变行动党是「多元种族华基政党」的事实,林冠英对此反驳,该党是开放予所有种族参与,抗衡巫统和国阵以种族角度看待行动党。

「巫统和国阵一直说我们是反对马来人、伊斯兰教,但事实並非如此,我们没有反对马来人和伊斯兰教,只是对抗贪污!」

「如今,巫统继续詆毁我们,这是因为要掩盖26亿令吉事件和各种丑闻!」

他说,行动党无法否认党员皆以华裔居多,但仍积极招募更多马来党员,以清除巫统向该党注入的各种毒素。

询及招募更多马来党员会否引发老党员的担忧时,他说,老党员已表示同意和支持该政策,希望行动党更加开放,继续吸引更多马来人。

他也讽刺,该党接下来將对抗跨太平洋伙伴协议(TPP),难道巫统还要继续说行动党对抗马来人和伊斯兰教?「我们招募更多马来党员,巫统也会感到害怕,即使我们被各种不公平標籤和污衊,我们还是会继续这个目標!」

努力说服马来族群

他是出席沙巴和砂捞越之梦计划战车推介礼上,接受媒体询问时,这么指出。陪同出席者还包括沙巴行动党主席黄天发、砂州行动党委员会署理主席周政新、雪州行动党主席潘俭伟、雪州议长兼行动党妇女组主席杨巧双及士布爹国会议员郭素沁。

潘俭伟指出,行动党在国会中,拥有最多印裔国会议员,亦涵盖2名巫裔议员,证明该党並非是华基政党。虽然,目前较多华裔认同该党政策、原则和理念,但却不能代表这是华人的理念。

「我们秉持的理念,是全马来西亚人的理念,而我们將努力说服更多马来族群,认识行动党和瞭解我们的原则,希望通过这种教育和认识,让更多人加入行动党。」

另一方面,他说,沙巴和砂拉越之梦计划战车將前往人潮集中的地方,以向人们展示该计划详情和工程项目,继而达到加强公眾关注沙巴和砂捞越的意识、吸引更多志工和筹款等宗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