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1日星期一

竞选8席 诚信党成雪伊党新敌人

转载自《东方日报》:

(瓜拉雪兰莪10日讯)伊斯兰党副主席拿督依斯甘达指出,除了巫统之外,诚信党已成为伊党的新敌人。

「我们的威胁是巫统,但现在我们有了新的敌人,他们与我们切断关係后,宣布將竞选雪兰莪8个州议席,这是一种威胁,他们將自己定位成像巫统那样。」

他促请伊党党员,不要只是专注对付巫统,也应该对抗新敌人诚信党,以捍卫自己的州议席。

依斯甘达说,在雪州最新的县市议员职中,诚信党预料至少会获得8个名额。「这意味著诚信党也准备拿走我们手上8个州议席,意思说他们已经將候选人安插在这些选区。」

依斯甘达也是伊党雪州联委会主席,他今天在瓜拉雪兰莪伊党竞选机制活动上说,党员必须站出来捍卫伊党,因为该党是国內唯一捍卫伊斯兰的政党。

他扬言,伊党准备在来届大选,在雪州竞逐25个州议席,比第13届大选竞选的20个席更多。

他不愿透露,伊党会在哪5个新的选区上阵,只表示他们有信心在这些选区胜出。

依斯甘达否认,此举是报復诚信党获得8个县市议员所致。

伊党在上届的雪州大选,出征20个议席,贏得15席。

诚信党是离开伊党的开明派所成立的新政党,隨著民联瓦解后,诚信党、人民公正党和民主行动党,在伊党的缺席的情况下,成立了希望联盟。

较早前,雪州行动党主席潘俭伟说,该党可能会出征原本属於伊党的8个州议席,这些选区也可能交由友党上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