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你對得起人民嗎?

刊登于2009年2月6日《东方日报》:

我想如果本地有政治金馬獎的話,九洞州議員許月鳳應該會拿到最佳女演員。在這一次霹靂州的政治紛亂導致國陣能夠有足夠的議員執政,許月鳳的角色扮演得最妙。

兩位公正黨行政議員跳槽,大家也大概預料到了。雖然在紛亂期間的幾天前,他們失蹤過後出現並宣佈他們只是拿假期在州外療傷,沒有人會相信他們。霹靂州政府也宣佈他們辭去了州議席。雖然對他們的跳槽感到遺憾,然而這種背景不明不白的議員,我們時常使用英語成語說「Good riddance of bad rubbish」(謝天謝地總算擺脫了!)。

但是,當許月鳳失蹤24小時後出現時也同樣宣稱她不舒服,發了高燒而沒接電話。當她被記者與黨員詢問有關跳槽的謠言,她還說沒這回事。我們相信了她。我們也上當了。

反而,許月鳳還敢指責行動黨秘書長林冠英警告所有失蹤超過24小時的國州議員就代表辭職。她還說,聽到秘書長那樣的警告感到很失望,也覺得對她不公平。更何況,她已經是行動黨的22年老黨員了,如果這麼樣就退黨,她心情會很沉重。我們聽到她這樣說,就感到安心了。但,我們再一次上當了。

誰知道,原來許月鳳說了這些風涼話只是為了幫國陣爭取時間來安排政變行動。趁副首相作好準備宣佈政變時,當天早上就交上退黨公函,給了全國人民巨大的悶雷。許月鳳真的是很會流鱷魚淚,夠狡猾及太利害了。

議員跳槽背後隱藏著許多的陰謀詭計。這些人人可以給予各種各樣的借口,到最後真正的因素卻是為了自己的利益。黨務或多或少會出現爭議,這是政治現實,惟你不可就此輕易辭職,因人民委任你為人民代議士。

現在許月鳳肯定會在國陣州政府達到她的夢想,成為霹靂州行政議員,我們都應該恭喜她。在我國精彩的歷史中,人民永遠都會記得我們人民所選的民聯州政府,是由她一手打倒的。

她為民為黨22年的聲明就這樣一下,完全消失了。

2 条评论:

thepplway求真 说...

检伟这是我想告诉民联领袖的话请转达:

求真 发送至 chinese-editor
显示详细信息 11:08 (8分钟前)

回复


看了:槟州民青团团长胡栋强(左图)发表文告表示,民主行动党和林冠英,不应该再乱骂九洞州议员许月凤。


"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在霹雳州未变天前,要求许月凤要在24小时内表态,这种行为等于欺压女性和岐视残障人士,这令人民感到气愤和不满的事情。"

"可怜许月凤,她和行动党同甘共苦24年,竟换来党领袖的无情欺压,槟州民政党青年团,请求首席部长林冠英放过一名曾经与行动党共苦的残障妇女,放许月凤一条生路,并且呼吁大家一起来声援许月凤。"


许月凤的对民主斗争如此弱智的认识?

许也真会撒谎 (根据国阵安排?),一会关了手机让人找不到,一会说行动党迫害她。她现在不是身体残疾而是脑袋残疾。人民的代议士如此看待资源分配,霹雳州会被她搞成如何?当然如果民联也有如此思想的党员与支持者必须马上认识问题,不然可能还有更多许月凤出现。

按照她可以面对千夫指的露面谈话,都是一面倒的指责党迫害她,但是连站在国阵的发布会的勇气都有,与苏丹谈话的笃定偏帮国阵的固执都有。难道她是真不知道没有了她民联会倒台吗?如果这样简单的思维与了解语言的能力都没有,有什么资格分配党的资源呢,难道还要用党和州的资源来栽培一班不会思考与权利欲的盲从?


胡栋强语无伦次!
胡栋强又怎么了呢,你用许的残疾与女性地位来凸显民联领袖,不是在为许说好话而是在羞辱许。一个人残疾或她是什么性别根本不可耻的。但是作为人民代议士竟然以不知道会令民联政府倒台的说辞可以显示她的幼稚还是根本就是欺骗自己、欺骗选民、欺骗信任她的党和霹雳人民甚至全国人民?以我们(可能国阵有特别的逻辑可以又道德又获得政权的论述,人家说的又要当婊子又要贞洁坊!)全国人民(不是州议员)的人都知道她绝对不能叛离,她竟然可以在光天化日之下公然撒谎?

国阵害怕面对人民!
因此为了强行指责安华变天与该为许的变节负责是另一位脑疾人士的表现。人民都知道期盼着变天,只要解散国会民联就可以执政。加上这次霹雳州的非法夺权行为,不愿意面对霹雳州选民的公平裁决更加让人民看清国阵现在是害怕面对人民。不敢用民主的程序来获得一个政权,所以在瓜丁不惜抛下10亿的竞选费用来笼络人心;一个深得民心的政党/政体难道害怕没有拨款就会失去人民的信任吗?这明明是心虚!国阵不善待人民,有目共睹,连部长也大骂,你小小糊栋强没有分析能力还争相的与马华力争成为合理化纳吉政权的辩护士?

行动党与民联必须整肃党内腐败思想
但是我们还是需要以人民的身份告诉行动党和民联接受变节的事实以后真的要选贤与能,不要让情绪不稳定,借用性别优先与被打压的心态来博得同情以浑水摸鱼的政客。毛泽东可以打下江山靠的就是铁的纪律,绝对不容许党员拿走人民一针一线,如果党内仍然有这样的心态的必须矫正若是执意故我的尽早肃清。

接受事实,教育自身,走近人民!
我说的接受事实不是要大家放弃斗争,只是斗争的对象不应该是个人而应该是贪污舞弊、滥权、霸权朋党行为的腐败政治结构。如果可以应该劝导支持者控制情绪(特别是过去的党领袖),因为民联与人民的目的一致:要还政于民。民联应该在这段非常时期做好更多的政治教育让还政于民的呼声响彻全国,因为我们要的民联不是换一个国阵,我们要的是人民随时可以针对问题给予提醒、劝导与接受批评的民联。

不要低估人民的认知能力!
所以我呼吁特别是行动党领袖停止责骂许月凤,只是让她成为反面教材。让党内严防腐败思想特别是党领袖不能脱离群众,不能自视清高,不要以专业知识有意或无意的低估与忽略了人民的要求。

--
求真的思考博客,欢迎交流:-)
my blog: http://thepplway.blogspot.com/

有什么消息请email我或到我博客留言,谢谢。

匿名 说...

那鸡错吃蛤蟆,正在毒发吐白泡!

由于那鸡-饿鸡抢屎,黑夜抢劫青蛙,错将蛤蟆当田鸡,正在毒发吐白泡!

中毒症状:

1) 许月鸡精神崩溃,变成过街老鼠,连累母亲在巴刹买不到菜!

2) 那鸡不敢出席霹雳州的活动!


3) 原定于2月10日,在华都亚也(Batu Gajah)庆祝苏丹登基25年举行的“霹雳州苏丹与民同欢宴会”也宣告无限期展延!

4) 由马来人前线(Gagasan Melayu)在霹雳州怡保大草场主办的五万人支持苏丹大集会原定今早十时举行,但大批记者抵达现场,却发现没有任何民众聚集!


5) 大宝森节庆双包大臣隔空较劲,印裔民众热迎尼查冷对赞比里!

6) 赞比里国在怡保育才华小举行新春团拜,在多名保镖及数十名警察与自愿警卫队组成的人墙开路,然而密不透风的保安,还是阻挡不了百名站在校门外的请愿者所发出的嘘声与喝倒彩,赞比里只能尴尬的进入礼堂!


霹雳州,回教党武吉干当(Bukit Gantang)国会议员罗斯兰于02/09不幸逝世,60天内必须补选,预料,这场即将来临的补选将是备受瞩目,因为这是霹雳州变天后的一场全民公投。

敬请霹雳州,武吉干当所有良知的人民,将您神圣的1票投给回教党,让那只鸡马上毒发攻心,刮阵灭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