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卡巴星评警方执法保持双重标准

转载自《当今大马》:

针对巫青团所发起的抗议集会,卡巴星扬言,如果他或他的家属未来遭遇任何不测,则他将要警方负起责任。

“警方昨天应该保护我。示威者蛮横同时辱骂我和我的职员。如果我和我的家人遭遇任何不测,我将要警察负起全责。”

卡巴星呼吁警察采取行动对付巫青团,因为后者过去几天来展开多项示威抗议,挞伐他恫言起诉霹雳苏丹的做法。

卡巴星也向示威者发出警告,“我警告巫青团,不要恐吓我。我不会对威吓低头。我所做的都是正确的,而且都在法律允许的范畴之内。我必须警告巫统,不要逼人太甚。”

卡巴星也质疑巫青团的喧闹和威吓行动,毫无法律依据,“巫青团应该停止所有非法示威活动。这是违法和非法。”

他也揭露,昨天有一名警官告诉他,尽管巫青团昨天在其律师楼外示威,并没有获得警方发放准证,不过他们却接到命令,不得终止该示威活动。

卡巴星质问道,为何警方过去对民联领袖,如潘俭伟和刘天球的“非法集会”采取如此快速的打击,却束手纵容巫统的示威者。

他重申,“政府和警方的反应绝不该是如此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