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星期日

行動黨雙溪威——梳邦支部會所開幕


潘儉偉(左起)、林立迎、劉永山、哥賓星和歐陽捍華(右一),一起為行動黨雙溪威——梳邦支部會所主持開幕。(圖:星洲日報)

转载自《星洲日報》: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50萬令吉撥款去了哪裡?”風波延燒,這一回,甘榜東姑選區今年的50萬常年撥款,只用剩1萬5500令吉;更甚的是,前州議員竟然一口氣提出1年(每月1千令吉)即總數為1萬2千令吉的撥款作為服務中心的行政費,令現任行動黨議員劉永山爆跳如雷,並矢言要追究和追討有關款項!
星洲日報
劉永山表示向馬華前州議員拿督黃世豪,追討約1萬令吉的服務中心行政費撥款,因為國會在2月杪解散,黃氏不能再以州議員身分使用撥款,因此,後者有必要將剩下的1萬令吉歸還政府。

“根據縣署列出的50萬撥款清單,黃世豪在短短幾個月內,花了接近48萬4500令吉撥款。”

他週日(18日)早主持行動黨雙溪威——梳邦支部會所開幕儀式後指出,他不排除采取法律行動,並要對方交代清楚有關撥款的去向。

劉永山否認經手款額

針對劉永山週日展示的“50萬令吉撥款去了哪裡?”清單內,誌期4月28日有3項活動涉及使用1萬5千令吉撥款,但那個時候已是民盟執政,有關款額是否由他經手,劉永山作出否認。

“我對清單上的撥款用途感到莫名其妙,甚至有部落客告訴我,即使清單上清楚列名該處某日曾經舉行某項活動,可是當地居民卻聲稱沒有舉辦過相關活動。”

他會給予前任州議員機會,要求他當面交代清楚,否則將采取後續行動。

出席者包括雪州行政議員歐陽捍華和劉天球、行動黨靈北國會議員潘儉偉、行動黨泗岩沫國會議員林立迎、行動黨元老俱樂部主席劉德琦和行動黨蒲種國會議員哥賓星等。

劉永山:服務選民如醫生看診

另一方面,劉永山將以“排隊拿號碼”形式服務選民。他形容自己猶如醫生,輪流為病人看診,耐性聆聽選民的投訴,并給予妥當處理。

他表示,一旦有關支部設備安排齊全後,將會設立電腦班,為村民提供一個學習電腦和上網的環境。“每周五,支部將會開辦成人補習班。”

潘儉偉:民盟政府將慎用撥款

潘儉偉則表示,民盟政府有意結束社團組織邀請國州議員主持開幕活動,繼而作出撥款予有關單位的“不健康文化”。

他說,民盟政府在未來會謹慎善用撥款,根據各單位的需求而撥款。“我們會根據社團舉辦活動性質而作出撥款,例如慈善、福利或扶貧救濟活動為考量。”

行動黨雙溪威——梳邦支部

地址:96C, Jalan SS9A/3,Off Jalan SS9A/1,PJ
服務時間:每周一晚上8時30分至10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