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星期三

白小家长校友要知明确开课日期


转载自《当今大马》:

虽然教育部长日前在国会表示准备搬迁一间微型小学,以重新启用白小原校校舍,让白小重开露出一线曙光之际,数名白小原校家长与校友今日却迫不急待拉队到国会,提呈公函给正副教长,要求他们公布确实的开课日期,以及重启校舍的时间表。

白小保校工委会其中一名委员陈国光、家长李锦鸿以及三名校友黄耀扬、黄耀庆与赖坤发,今早前往国会分别提呈信函给教育部长希山慕丁与副部长魏家祥,提出上述要求。

早日宣布开课日期杜绝追问

这一群白小家长和校友,较后也在两名八打灵区人民联盟国会议员,即行动党灵北国会议员潘俭伟,以及公正党灵南国会议员许来贤的陪同下,于国会走廊召开记者会。

针对魏家祥的解释,陈国光回应说,尽管仍有问题尚未解决,但他认为宣布一个开课日期不是难事。

“况且一旦开课日期敲定,有关的校舍维修工作、招生等,就可以根据开课日期逐步进行。”

潘俭伟则表示,教育部需要多一些时间并不成问题,但是必须公布时间表,好让重启校舍前的准备工作能按部就班进行,而居民们也不会一直追问什么时候重开白小.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看他們是敷衍而已,給華社高興而已拉。拖一拖時間一久大概就只有幾個還會記得,大部份人都忘記了,也不會成為報紙的焦點。就不會有人再過問了。

匿名 说...

其實我還是很好奇。我不希望華小減少,但白小真的可以搬去別的地方吧,那裡已經不適合教學了,幹嘛還要執著。死要在那邊呢?

匿名 说...

我也認為何必堅持,為了孩子,應該去一舒適的環境。堅持華教是應該,堅持一間小學就以為是在捍衛華教,好像混淆了。有人去想那些小學生的權益嗎?還是他們還小,甚麼都不懂,交給大人來處理。所以他們的想法可以不在乎。

匿名 说...

為甚麼要堅持保留白小,因為那都是前人的心血,一間都不能少。我懷疑說何必的人,到底懂不懂甚麼是華教?懂不懂華教斗士為華教做了多少事?根本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