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星期三

檢討大道合約‧勿再延長收費期限

转载自《星洲日报》:

(吉隆坡)行動黨八打靈再也北區議員潘儉偉希望政府檢討大道合約時,不會通過延長合約的期限,來維持大道收費保持不變。

他今日(週三,7日)表示,政府應該委任獨立小組來調查各大道公司的盈利和交通流量,一旦發現他們賺得合理的盈利後,就應該取消收費,或減少大道收費。

“據我瞭解,後期簽署的大道合約都比較合理。早期的如南北大道合約和白蒲大道合約都是保護大道公司的,相信南北大道公司早已賺回本了。”

潘儉偉對工程部長拿督莫哈末再因表示會檢討大道合約感到高興,因為他比前任工程部長拿督斯里三美威魯來得好,不會以其他理由來推搪。

他說,若政府降低大道收費,但同時卻延長收費限期,那也是沒有實際作用的;不過,他對工程部長視“政府買回所有大道”為照顧全民利益的其中一個做法表示歡迎。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希望政府趕快檢討大道合約,雖然使用者應該付費,但一句大道虧損,就延長收費年限。供房子都還有期限,我們的大道卻是無底洞,一年一年的供,一代又一代的供。

匿名 说...

換了個部長,的確有不同的新氣象,舊部長諸多推托,今日下場,活該。已經賺錢了的大道就取消收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