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星期三

首次发问 心情紧张

转载自《光华日报》:

格拉那再也国会议员罗国本及八打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不约而同今天在国会首次发问,两人皆表示心情紧张,后者更自评6分。

罗国本说,尽管今日是他首次发问,但是却没有感觉特别紧张,前一天晚上也没有特别练习。

他反而说,妇女、家庭和社会发展部长拿督黄燕燕应该和他因为同样“新上任”(从财政部副部长升任妇女部部长),对方似乎摸不到他提出的附加问题。

询及他为自己打多少分时,他说,自己的表现和其他国会议员相比,仍差得很远,希望可以多向前辈学习。

他笑说,他最大的障碍,还是无法流利的发表谈话,而且起身说话时,总觉得麦克风很远,必须弯下身说话。

另外,同样在今天首次发问的民主行动党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则为自己打了6分(总分10分)的成绩。

他坦言自己的确有点紧张,但希望在未来参与辩论时,可以更畅所欲言,表现得更好。

1 条评论:

匿名 说...

Keep up the good work! We need quality leaders and politicians with not only mission, but vision in this cou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