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星期三

欢迎检讨大道合约 公众盼早日降过路费

转载自《南洋商报》:

(吉隆坡8日讯)大道使用者欢迎工程部检讨大道合约内容,更期待政府及早捎来降低过路费的好消息,同时公开大道合约内容和开支帐目,赋予使用者“知的权力”。

工程部部长拿督莫哈末晋星期三在国会,回答灵北区区国会议员潘俭伟的书面提问时指出,工程部及大道局正检讨大道合约内容,包括审视过路费、车流量、合约条文及合约期限,并考虑大道公司偿还贷款、管理及营运情况,从而检讨降低过路的可能性。

《南洋商报》记者今日走访茨厂街,针对上述课题向民众作抽样民调时得悉,大道使用者非常欢迎工程部检讨大道合约内容。

值得关注的是,受访者都不约而同地期望政府与大道公司协商后,达至降低过路费的协议。

万物通胀经济负担增

毕竟处于万物通胀的时代,人们的经济负担日益增加,过路费和汽油庞大的开销更叫开车族沉重不已,倘若降低过路费“美梦成真”,无形中将为车主节省一大笔费用。

与此同时,大道使用者也希望政府公布大道合约内容,以及各大道公司经营大道管理的详细帐目,让使用者从而获悉付予过路费的去向。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是该降降,老百姓挣点钱多不容易,几公里的路就要1块2块的,一天就好几块,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