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星期四

靈千百家居士林花車大遊行

转载自《星洲日报》: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由八打靈千百家佛教居士林舉辦的2008年衛塞節花車大遊行,吸引數千善信參與,他們夾道觀賞20輛美輪美奐的花車,一輛接一輛遊行在靈市地區,洋溢肅穆和祥氣氛。

這項一年一度舉辦的花車遊行活動,從今晚8時開始至10時許,共有20個來自雪隆地區的花車,走完全程共3公里的路段。

有關遊行隊伍是以該居士林會所,即SS23/25路為地點,途經SS23/27、SS23/17、SS24/10、SS24/8路、SS2/3路、幸福花園輕快鐵站、SS21/37路、東南亞花園國中,以及SS2一帶,再回到該會所。

捐1萬作為中國賑災用途



千百家佛教居士林繼上週六各別移交1萬令吉的義款予中國及緬甸災黎之後,週二(20日)晚再度移交另一筆1萬令吉的義款予中國秦皇島政府廣播電視中心代表團夏良明居士,作為中國賑災用途。


大會也邀請數名來自緬甸的住持與法師、行動黨靈北國會議員潘儉偉和百樂鎮州議員謝永賢等出席,並由K斯里達瑪拉達那長老帶領善眾遵從五戒。之後,再邀請大型蓮花燭贊助人點燃蜡燭,再雙手捧著蜡燭加入遊行行列中。

該會會長劉長發指出,衛塞節的意義在於佛陀傳達給人類普遍性的和平訊息,這是一個讓大家喜悅及互相祝福的美好節目,也是我們檢討自己在靈修上的進展與感恩大眾的日子。

“我在22年前發起了花車遊行活動,之後有越來越多人參與其盛,加強弘法,把佛教傳給每戶家庭。”

潘儉偉:盼公眾慷慨解囊

潘儉偉說,這是他第四次受邀前往該居士林,而衛塞節是其中一個表達大馬人愛心的時候,尤其是緬甸與中國發生天災之際,希望公眾慷慨解囊,並不忘培養小孩的愛護寵物的情操。

較早前,謝永賢與籌委會主席陳國榮也致謝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