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星期二

潘儉偉謝永賢獻母親節祝福

转载自《星洲日报》: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及百樂鎮州議員謝永賢齊祝福所有母親,母親節快樂!

潘儉偉及謝永賢是在出席靈市19區組屋居協及睦鄰計劃主辦的母親節活動上,向出席的約30位母親獻上祝福。

潘儉偉親自選購康乃馨

同時,潘儉偉也於早上親自到巴剎選購50朵色澤鮮豔的康乃馨,和帶上之前訂購的班蘭口味蛋糕,再搭配組屋睦鄰計劃所準備的禮物及肯德基套餐,讓母親們度過不一樣的母親節。

潘儉偉表示,由於覺得母親總是無私地為家人付出,所以他覺得母親節是重要的日子,因此當他接獲居民的邀請時,即二話不說地答應出席。

母親無私奉獻值得讚揚

“現今的母親除了要照顧孩子們外,還要兼顧工作來幫補家用的責任,所以他們的奉獻是值得被讚揚和珍惜的。”

潘儉偉也在現場和母親們分享他只有小學教育程度的母親在過去給予他的鼓勵。

他坦言,如果沒有母親的鼓勵和督促他勤力唸書,今天的他也不會有如今的成就。

出席者包括靈市19區組屋居協主席哈倫、睦鄰計劃主席巴瑪及副主席陳金彪等。

組屋民投訴管理費過高
潘儉偉答允與相關部門對話


另一方面,潘儉偉指出,由於接獲組屋居民關於管理費過高的投訴,因此他打算協助居民與相關部門對話,以降低管理費。

他說,由於這裡的居民多是低收入者,因此每個月60令吉的管理費也造成他們的負擔。

90戶民投訴無法搬回靈市

“我也接到來自梳邦谷80至90戶居民的投訴,指他們原先是這裡的長屋及木屋居民,當初配合發展計劃搬遷而暫時被安頓至梳邦谷,至今卻無法搬回靈市19區。”

因此,潘儉偉打算和靈市政廳接觸,以協助居民尋找解決方案。

另一方面,謝永賢也認為,由於組屋目前仍使用總水錶,導致居民無法享有雪州政府宣布的首20立方米水費的福利,因此他將嘗試與雪州水供公司接洽,以讓居民申請個別水錶,享受有關福利。

2 条评论:

打救佛箭 说...

卖瓜秀。

匿名 说...

Glad to see this type of social & healthy events being promoted in the community, and helps to bring people from different races togeth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