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7日星期四

林吉祥吁国人支持 “人民宣言”令纳吉不安

转载自《南洋商报》:

(吉隆坡16日讯)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表示,“人民宣言”已令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感到不安,国人应支持该宣言,并参与宣言相关的活动。

“有迹象显示,纳吉对联署行动感到担忧,纳吉是时候思考如何应对。”

林吉祥今日在行动党总部,见证行动党领袖与社运分子签署“人民宣言”后这么说。

他指出,曾有人怀疑“人民宣言”无法取得预期效果,但该宣言如今已引起纳吉与其团队的关注。

他认为,马来西亚政治目前处于分水岭,人民必须不分背景与政治立场,紧密站在一起。

林吉祥也以“人民宣言”为例,形容该宣言是整合政治歧见的第一步,以实现马来西亚人的梦。

“就如当天参与宣言的45名领袖,他们有不同的政治议程,携手促成一个核心议程,打造清廉、民主、没有贪污与包容性的政府,以及维护法治、人权、重振国家机构的公信力与廉正,是我们的最大挑战。”

针对国会下议院议长丹斯里班迪卡建议希望联盟成立影子内阁的问题,林吉祥认为,这问题应交由国会反对党领袖拿督斯里旺阿兹莎回应。

今日签署“人民宣言”的领袖是行动党代主席陈国伟、副主席古拉、宣传秘书潘俭伟、亚沙区国会议员张聒翔、汝来州议员阿鲁古马、雪州州委兼宪法专家阿兹巴里、国家文学奖得主沙末赛益、诗人丁斯曼、著名律师汤米汤姆斯、社运分子K阿鲁姆甘。

1 条评论:

吉祥坊 说...

希望!它不会影响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