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星期三

【视频】发“警击毙14岁少年案”推文 潘俭伟被警传召录供

转载自《光华日报》:





(吉隆坡30日讯)民主行动党八打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星期三就他发表一则评论“14岁少年遭警方击毙案”的推文,而被警方传召问话。

他在代表律师兼泗岩沫区囯会议员及亚沙区国会议员张聒翔民等人的陪同下,与中午11时30分到全国警察总部。

全国总警长丹斯里卡立3天前在推特的附图推文上,指潘俭伟的推文扭曲事实且意图混淆人民,因此指示网络警察调查应对中心(PCIRC),传召后者接受调查。

2010年4月26日,当时年仅14岁的阿米奴拉昔,在雪兰莪州莎亚南开乘车时,被警员乘车追捕,过程中遭击毙。

死者母亲过后以警方的疏忽致死儿子为由,对时任雪州总警长卡立、时任莎阿南警区主任、时任全国总警长、大马政府以及击毙阿米奴拉昔的巡警伍长提出民事诉讼,並在今年3月24日胜诉,法庭喻令答辩方需支付41万4800令吉额赔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