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6日星期三

中羚控股控股有問題 潘儉偉質疑FGVH收購

转载自《中国报》:

  (吉隆坡15日訊)民主行動黨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質疑,中國中羚控股(Zhong Ling Nutri-Oil Holdings)的財務背景不佳,為何聯邦土地發展局創投控股(FGVH)依然要收購有關公司?

 他說,聯土局創投控股早前有意以9億7625萬令吉收購中國中羚控股的55%股權,這項決定引起外界連番質疑。

 潘儉偉今日在國會走廊召開記者會時說,中國中羚控股從2013年至今,無法公布其公司的財務報告,這已清楚顯示有關公司很有問題。

 “中羚(控股)最后一次提呈財務報告是在2013年,過后就再也沒有在2014年和2015年公佈過財務報告,這間公司和一馬發展公司(1MDB)一樣,無法公布財務報告。”

 他質問,為何聯土局創投控股在沒有了解中國中羚控股的財務狀況下,就提出收購有關公司的建議?

 “聯邦土地發展局創投控股應該在了解中羚控股的財務狀況后,才決定是否要收購有關公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