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星期四

KLIA2淹水工人不断舀水 潘俭伟斥沦为“国际笑话”

转载自《当今大马》:



视频网站优管昨天出现一支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KLIA2)停机坪雨后淹水,工人被迫不断用桶舀水的短片,在网上疯传。

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今日在国会走廊召开记者会时,忍不住调侃,这个耗40亿令吉、延误2年方完成的高科技国际机场,已沦为“国际笑话”。

他也在记者会上播放,机场工作人员将停机坪的积水,舀进沟渠的短片。

机场水灾非新鲜事 

潘俭伟指称,“我被告知,这事件发生在一周前,(网民)直至昨天才上载至优管。”

“然而,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从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今年5月启用以来,已一直有水灾问题。”

潘俭伟也是国会公账会成员。他表示,公账会上月30日在听证会时传召大马机场控股公司(MAHB),要求后者提呈由国际民航组织(ICAO)和Ikram首要工程咨询(Ikram Premier)准备的评估报告,而机场控股公司也同意。

四周尚未提呈报告

“但4个星期过去了,但公账还拿不到这份报告。”

潘俭伟所指的报告,便是上述两造在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KLIA2)进行安全检验后,拟出来的报告。

“我要询问交通部,他们是否想要隐藏任何事情?”

机场公司称问题轻微

他指出,他们想要知道的是,新机场之前发生的土地下沉、水灾等问题,到底是正如机场公司所指般“真的轻微”,或已出现结构问题?

这个短片全长仅19秒,片中5名工人用水桶不断将积水舀进沟渠里。短片在短短24小时有逾1万9000次点击率。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客家老说:不使giang , 落大水才会浸水,mao luo tai shui ,就不会浸水啦!
zai gong 飞机只在天空飞,又不是在浸水的地方飞,那还giang ma g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