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星期一

行动党“柔佛引领未来”晚宴

转载自《南洋商报》:

(峇株巴辖18日讯)民主行动党雪州高级行政议员邓章钦坦言,经过雪州大臣危机后,该党将更警惕办事及谨慎发言,并依据宪法保护人民,绝不会为了获得政权而牺牲人民的权益。

他说,该党在槟州及雪州做出很大的努力,才获得改朝换代的成果,岂料得来不易的政权,竟差一点就遭一小撮分子毁坏,令他十分痛心。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民联看到本身的弱点后就立刻进行检讨与改善,并支持替换雪州大臣的决定,因为廉洁、公正将是行动党最高的管理准则与坚持。”

邓章钦是昨晚回到家乡峇株巴辖,与其他6名同样来自凿石城的国、州议员一同出席由该党峇株巴辖区部主办的“柔佛引领未来”晚宴时,如是表示。

出席晚宴并给予演说的其他峇株议员包括八打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士姑来区州议员巫程豪医生、无拉港区州议员黄田志、金銮区州议员黄思汉,以及帆加兰区州议员颜碧贞。

映射“好朋友头风”

会上,邓章钦也以“好朋友有时好好有时头风”妙喻民联成员内回教徒的矛盾作风,并断言将在有必要的情况下,敢敢给予一些无药可救的极端言论者迎头打击,以捍卫宗教与言论的自由。

他说,近来出现许多不利种族和谐的言论,甚至有指华人不尊重“好朋友”,令他不敢苟同。

晚宴结束前,该党柔州中委兼大会主席傅恿駺宣布,现场一共筹获5858令吉现款。

潘俭伟:严惩偷卖柴油

潘俭伟认为,我国柴油使用量其实已比过往大大减低,政府给予人民的柴油补贴理应有所提高。

“惟如今却反而减了少柴油补贴,这全是因为不法分子走私柴油谋利,所导致的局面。

“执法单位应积极行动,严惩将柴油偷卖予外国人的不法人士,以免我国人民在日益调涨的生活成本下备受压迫。”

巫程豪:废除朋党文化

巫程豪在会上表示,政府甫宣布了逾2000亿令吉的2015财政预算案,柔州仅获得10亿令吉的拨款,人民要的是政治与经济民主化,同时,人民也要有选择的权力。

“国家的财富应该用在建设国家人文、教育和人民福利上,而不是养肥巫统的朋党。

“政府应废除朋党资本主义政策,用省下来的钱建立更民主与自由化的经济、教育、文化领域,并确保每个人都拥有言论自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