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星期三

剖析財政預算案 檳社青團12日晚宴

转载自《光明日报》:

(北海30日訊)民主行動黨檳州社青團訂于10月12日晚上7點半,在才能園居民協會禮堂主辦“剖析2015年財政預算案”籌款晚宴,民眾可通過購票方式參與。

當天主講嘉賓有峇眼國會議員兼檳州首長林冠英、八打靈再也國會議員潘儉偉、太平國會議員倪可敏、班登國會議員拉菲茲、丹絨國會議員黃偉益、大山腳國會議員沈志強及峇都加灣國會議員卡斯杜麗。

晚宴籌委會主席黃俊奇在才能園居民協會禮堂召開記者會上說,每張餐券35令吉,設有清真美食,全場筵開90桌,歡迎北馬人民踴躍參與。

檳州社青團團長黃偉益說,首相將于10月10日在國會提呈明年度財政預算案,因此該團打鐵趁熱,通過這項活動讓人民了解預算案的內容。

“尤其消費稅落實,對人民和商家都帶來巨大影響,所以主講人將提出深度論點,而非政治演講。”

他稱,除了在主流媒體,人民可聽到實際論點,包括2位有經濟學背景的國會議員潘儉偉和拉菲茲,長期在大馬經濟發展中,扮演重要的督促角色。

峇都加灣國會議員卡斯杜麗說,相信明年度財政預算案的“驚喜”不大,政府可能會繼續派糖果,惟無法彌補國債的缺失。

爪夷州議員兼州社青團秘書孫意志說,各行各業面對蕭條條情況,顯然大馬經濟不好,令市民擔憂國家的未來,外資是否有撤離,新的財政預算案有何影響。

他說,所有餐券可在全檳11個社青區團購得,欲知詳情可聯絡黃俊奇017-4783284、哥巴12-4603610、王宇航016-4399121或魏子森016-4446187。(光明日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