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星期三

王愛珊加星山遇劫被殺‧靈候選人弔唁

转载自《星洲日报》: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22日訊)候選人雖然忙於奔走拜票,來自不同政黨的謝國華、劉永山及拉吉夫於今晚先後抵達靈市歸源殯儀館,弔唁在加星山慘遭劫匪殺害的華婦王愛珊。

出征武吉加星州議席行動黨的拉吉夫說,如果他成功出任武吉加星州議員,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與警方及八打靈再也市議會官員召開會議,以減少武吉加星的罪案率。

他弔唁受害者後對記者說,如果要仔細瞭解罪案的發生,必須先掌握實際罪案率,警方不應再隱瞞相關罪案的數據。

“如果警方不願公開宣佈有關數字,他們可在閉門會議上公佈,起碼讓我們知道罪案何時何地發生,這樣才能擬好對策,對症下藥。"

原任甘榜東姑州議員劉永山說,雪州政府在數年前曾獻議使用雪州政府的撥款,增設輔警部隊,以降低罪案率,惟這項建議不獲內政部接受,並希望該部重新考慮這項建議。

另外,馬華靈南國會議席候選人謝國華說,有關當局必須擬好對抗罪案的概念,方能有效處理治安問題。

“媽媽永遠是我心中英雄"王愛珊幼女部落格述愛意

“數個月前,在上英語課時,教師要我們寫一篇題為`我最敬佩的人’的文章,我寫了我的媽媽。

一個月前,在我3月份英語考卷中,我寫的作文是`我的英雄’,題中人物也是我的媽媽。我在文中敘述了我對媽媽所知道的一切,她的童年與成就,媽媽永遠是我心中的英雄。"

王愛珊的幼女在部落格中,道盡了對媽媽的愛。她寫道:“媽,我非常愛你,我很抱歉只能眼巴巴看著你死,卻救不到你。現在你是和上帝一起。"

“媽,你是一個了不起的人,無論內外都美,我很感激你教育我的方式,謝謝你經常教育(責罵)我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她悲傷的問:“如今誰去學校接我放學?我向誰說`嗨,媽。’及告訴她我每日的生活點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