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

環保又親民 峇吉里民行 騎鐵馬拜票

转载自《中国报》:

(麻坡26日訊)民主行動黨峇吉里拜票腳車隊啟動,即起穿梭大街小巷。

行動黨峇吉里國會選區候選人余德華及文打煙州選區候選人蔡偉明,今日在行動黨宣傳秘書潘儉偉及副組織秘書伍薪榮陪同下,啟動腳車隊拜票活動。

由9輛腳車組成的隊伍,今午在麻坡新路展開拜票活動,獲許多民眾大力支持。一些民眾看到腳車隊經過時,主動走出店鋪等待與行動黨候選人及領袖握手,以示對后者的鼓勵與打氣。有者要求到場者簽名與合照。

蔡偉明說,推行此腳車隊拜票活動旨在喚醒大家,麻坡是個舊城區,有許多文化古城建築值得大家保護。

腳車隊僅9輛

他說,另一個原因就是,麻坡仍有不少民宅設在內陸地區,是一般交通工具難進入的地區。

蔡偉明今午在記者會說,競選團將使用腳車進入這些較偏僻的地區拜票。

余德華說,通過此方式競選的另一目的,就是提倡環保,也希望能與選民更親密的接觸。

他說,此腳車隊目前只有9輛,未來日子將陸續增加。腳車隊除了在文打煙州選區一帶穿梭,也將新加望等地啟動,以便協助民聯展開競選工作。

競選工作反應熱

近一星期的競選工作,余德華及蔡偉明皆指反應不錯,但仍繼續努力。

余德華說,從表面上,反應相當不錯,但仍出現不少民眾不願表態,因此還需要更努力爭取選票。

蔡偉明說,自己也發現民眾反應不錯,但對自己而言,每票必爭,將努力到最后一分鐘。更重要的就是以誠待人,不管男性或女性,任何階層,自己都要去爭取。

潘儉偉指出,黨總部委派這兩名候選人上陣,是因為相信兩人能將民眾問題帶入國州議會。

他說,兩人都有年輕人的衝力,有信心能將年輕人的心聲帶出,把國家帶向更開放與開明的國家。

余德華國會發言
潘儉偉:比馬華多


潘儉偉說,余德華這5年在國會下議院的發言,比所有馬華議員加起來的發表時間還多。

他自嘆不如余德華后說,余德華幾乎每天有8小時在國會參與辯論,這是因為擁有自己的助理協助去準備、分析與尋找課題。

“反觀馬華的后座國會議員都不講話,一般我們在國會爭吵時,都是跟巫統議員,非馬華議員。”

潘儉偉續說,馬華議員進入國會后都變成啞巴,若不包括需要回答問題的馬華正副部長,余德華這5年在國會的發言時間,多過所有馬華議員加上來的發表時間。

他也說,余德華曾在國會被議長讚揚或責罵,被罵是因為議長不讓他發言,但他卻要堅持將人民的問題帶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