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星期三

张念群转攻古来助阵林吉祥

转载自《当今大马》:

一如《当今大马》今天较早报道,行动党全国副宣传秘书张念群将南下柔佛,返乡上阵古来国席,以协助林吉祥打赢艰难的“振林山之役”。

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今天在古来举行的群众演讲上,公布张念群成为古来国席候选人。

张念群也是原任沙登国会议员,她在峇株巴辖出生,是一名柔州人。

此外,林冠英也宣布新人黄书琪将出战古来国席底下的士乃州席。

原任古来国会议员是马华前总会长黄家定,他在2008年以3万2017张得票,或1万1744张多数票,击败行动党候选人吴柏松。

至于士乃州议席,原任议员是行动党的黄高明,他在上一届大选以1万4612张得票,或4030张多数票,击败马华候选人陈润福。

虽临时受命但不会退却

张念群致词时透露,自己是今早才收到行动党领导层的通知,南下转攻古来国会议席。

她指出,尽管一如2008年匆忙上阵般,这次也在提名前4天才受命竞选古来国席,但是她仍有信心接受古来选民的检验,同时协助改朝换代。

张念群表示,古来是一个不容易攻打的国席,因为马华上届多数票接近1万2000张,因此她“有一点怕怕”,但是她将效仿勇敢攻打振林山的行动党资深领袖林吉祥“输就输,死就死”的精神。

“我们的字典里没有怕字,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要送女儿新政府为礼物

她强调,离开相对安全的雪州沙登国席到古来竞选不是一种牺牲,相反地是一种光荣或荣誉。而能跟林吉祥肩并肩作战,从南马掀起政治海啸,促成改朝换代,将是她一辈子最光荣的时刻。

去年8月甫诞下女儿的张念群表示,她也向女儿抱歉,无法在接下来未来的20天陪伴在侧,“妈妈答应你,20天以后,妈妈将送你一个新政府作为最好的礼物”。

而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潘俭伟较后致词时提醒,行动党已送给古来选民两朵美丽的花朵,因此选民应该将她们送入国会和州议会。

张念群这次竞选将对垒马华的郑振贤,后者曾担任教师,目前改为经商,他也是原任柔州大臣的特别事务官,以及马华古来区会署理主席。

而黄书琪所上阵的士乃州席,马华候选人目前仍悬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