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星期日

靈北7候選人皆華裔‧百樂鎮州席三角戰

转载自《光明日报》: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20日訊)八打靈再也北區1國2州議席之爭,原本預測只是國陣馬華和行動黨的對壘戰,但隨著獨立人士廖威鳴加入戰圍後,令百樂鎮州議席上演三角戰。

週六早上8時30分,國陣和民聯候選人,分別在近百名支持者陪同下,先後抵達靈市培才華小提名中心。只見兩隊人馬都遵守規則,沒有攜帶擴音器上街,只是高舉布條和喊口號以示支持。

提名中心選舉官也是八打靈再也市長拿汀巴杜卡阿麗娜,她在上午9時通過學校播音器宣佈讓候選人、提名人及附議人進入提名中心。

兩方人馬遵守規則

隨著候選人完成提名程序後,阿麗娜於上午10時宣佈該區的國、州議席提名截止。她較後在11時宣佈7名成功提名的候選人名單。

在現場等候的民聯支持者,聽見候選人獲准以行動黨(火箭)旗幟上陣後,立刻發出響亮的歡呼聲。

成功提名的候選人分別有競選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席的周虹玲(馬華)和潘儉偉(行動黨)、甘榜東姑州議席的張勝富(馬華)和劉永山(行動黨)及百樂鎮州議席的廖威鳴(獨立人士)、拿督林春景(馬華)和楊美盈(行動黨)。

潘儉偉和林春景分別出動了妻子擔任提名人和附議人,其他候選人則邀請居民和黨員擔任提名人和附議人。

7名華裔候選人清一色以白色上衣或黨服配黑褲出席提名,他們完成提名後,互相握手讓攝影記者拍照,較後隨同支持者離開現場展開競選工作。整個提名過程順利在兩小時內完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