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

注重治安減輕負擔‧靈行動黨推出競選宣言

转载自《星洲日报》: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28日訊)行動黨八打靈再也候選人今日推出行動黨八打靈再也2013年大選宣言,並強調注重靈市的治安及減輕選民的生活負擔。

行動黨靈北區國席候選人潘儉偉指出,行動黨八打靈再也2013年大選宣言配合民聯入主布城及改朝換代的目標而立,同時也是靈市選民所注重的事項。

有關大選宣言包括,更安全的街道、降低必需品價格、優質教育、廉潔的政府及兩線制。宣言口號是“年輕、有活力、負責人”。

他說,此大選宣言是延續行動黨八打靈再也2008年大選宣言的內容,並加以強調。

“靈市選民首要關注的是治安問題,尤其最近接二連三發生謀殺案,治安問題更加受關注。”

他說,治安不靖促使靈市越來越多住宅區實行圍籬計劃,他認為這是不健康的發展。

雪政府聘輔警巡邏遭拒

“雪州政府曾在3年前提議欲以撥款聘請100名輔警巡邏,維持治安,惟警方不願接受有關提議。”

他今日與行動黨甘榜東姑州議席候選人劉永山及百樂鎮州議席候選人楊美盈前往雙溪威巴剎及千百家佛教居士林拜票時,也順道派分競選宣言小冊給選民。

除了治安外,靈市選民也面對生活負擔過重的問題,尤其是靈市屬城市地區,通貨膨脹問題更為嚴重。

“我們希望能夠減少不合理及壟斷的現象,減輕選民的生活負擔。”

除此之外,他說,靈市選民多數都是受高等教育的一群,在2008年大選時,靈市選民扮演領先的角色,相信民聯、選擇民聯。

“靈市選擇民聯的決定,今日得到回報,希望此信念能傳達到其他地方,讓其他地區的選民也看到,一起改變。”

他補充,靈市選民與其他地區不一樣的地方是,他們要求不要過度發展及更有素質的生活環境。

劉永山:民聯打造更透明國家

劉永山指出,他相信民聯入主布城後,絕對能打造更美好、更透明的國家。

“雪州政府的權利範圍有限,因此,我希望民聯能夠順利入主布城,為人民帶來更多回報。”

他說,一旦民聯入主布城後,將實行兩線製,恢復地方選舉及修改地方法令,惠及人民。

楊美盈:新思維能贏民心

楊美盈說,靈市,尤其是百樂鎮的發展迅速,因此,她相信,擁有經驗豐富的團隊及她所提倡的新思維將能贏得民心。

“我不能說‘說服’百樂鎮選民投我一票,我只能說,民聯的政策遠比國陣好,加上我對國家的熱忱,一定做得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