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星期日

八打靈再也‧靈北提名親情洋溢‧候選人至親身旁助陣

转载自《星洲日报》: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20日訊)靈北區國州議席候選人在今日大打親情牌,身邊的至親前來助陣,陪同他們前往提名中心提名,給予他們最高的支持。

其中,靈北區國會行動黨候選人潘儉偉、百樂鎮馬華候選人拿督林春景、百樂鎮獨立人士廖威鳴的妻子都陪同前往提名中心,在他們身旁默默支持。

甘榜東姑區行動黨候選人劉永山的弟弟劉家健陪同在旁,讓留守原土的他,信心滿滿。

親人花絮

姚丁鳳:多煲湯水照顧儉偉

潘儉偉的太太姚丁鳳是潘儉偉的附議人,她坦承,社團注冊局不承認行動黨中央執行委員會一事讓她有點擔心。

為了讓丈夫有健康的身體競選,她會努力煲多一些湯水給丈夫,給他吃維他命,讓丈夫的身體不會那麼燥熱。

劉家健:特地來支持哥哥
劉家健特地前來給哥哥劉永山支持。“我是首投族,今天特地來支持哥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