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

潘俭伟跑全马站台‧姚丁凤打点饮食

转载自《星洲日报》:


潘俭伟大选时需全马走透透,一有时间就必须远程遥控本身选区內的事务,连吃饭时也必须忙著办公。右为姚丁凤。(图:星洲日报)

(柔佛‧新山23日讯)行动党宣传秘书兼八打灵再也北区候选人潘俭伟在15天竞选期间南征北伐为同僚站台,身为妻子的姚丁凤摇身变为贴身助理,打点潘俭伟的起居饮食。

潘俭伟今日中午在新山柏伶花园为该党彭加兰岭顶区候选人邹毅豪站台拉票,期间在一家咖啡店用餐时却放不下手边工作,边吃边做工,一旁的姚丁凤则为他打点一切。

过半时间跑全马

潘俭伟表示,竞选期15天內只有7天会在自己的选区拉票,其余时间都必须全马走透透,助理都留在八打灵再也北区替他工作,因此一有时间就必须远程遥控瞭解他的选区最新情况。

姚丁凤则表示,上届大选因为要照顾孩子而没全程陪伴老公竞选,今次成为贴身助理照顾老公的起居饮食外,也必须“监督"老公准时吃维他命及鸡精养身。

她打趣的说:“最重要还是防`小三’的出现"。身在一旁的潘俭伟听后吐舌头,作出鬼马的表情。

姚丁凤:出身峇株相遇狮城

姚丁凤透露,小时候曾居住过新山並在宽柔一小求学4年,之后跟隨身为教师的父母搬迁至峇株巴辖定居,可是却从来没遇见过同样来自峇株巴辖的潘俭伟。

潘俭伟打趣的表示:“她住在城市,我住在山上,所以我们在峇株巴辖没遇见过,我俩是在新加坡认识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