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

潘俭伟护航余德华勤劳敢言

转载自《东方日报》:

(麻坡26日讯)行动党峇吉里国席候选人余德华的学歷问题,向来是国阵马华最有利的「攻击武器」,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潘俭伟今日极力为余氏护航,並斩钉截铁表示,余氏这些年来在国会辩论时讲过的话,多过所有马华国会议员。

身为原任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的潘俭伟说,余德华在国会进行期间的出席率,连他也自叹不如,不仅最少一天8小时待在国会,也一起参与辩论。

「余德华是一名有做功课的议员,他会自己准备讲稿,其助理也会协助他分析课题。」

潘俭伟是今日下午与该党全国副组织秘书伍薪荣,陪同余德华及文打烟州席候选人蔡伟明骑著「乌巴铁马」,在新路一带拜票前,发表上述谈话。

抨马华议员哑巴

此外,他还披露,余德华与其他行动党议员在国会辩论时的对手,大多数是来自巫统的议员,反观马华的议员一进入国会就好像变成「哑巴」,经常一句话都不会说。

「排除马华部长循例回应问题的说话不算,我敢说,全部马华议员加起来在国会里说过的话,少过余德华一个人。」

他认为,像余德华这样勤劳的议员已很难找,更何况在国文掌握能力不好的情况下,他比起国文程度好上他数倍的马华议员都还要勤劳发问。

他相信,选民要的是一个真正能够把人民心声带入国州议会的议员,而非空有高尚的学歷却不敢为民请命。

斥不尊重女性

除此之外,针对马华派出女性候选人出征文打烟,有意强攻妇女票,潘俭伟则回应,马华在每届大选,都会出现领袖侮辱女性的行为,这显示马华根本都没有尊重女性。

他以行动党古来国席候选人张念群近日成为侮辱女性传单的「主角」为例,指责马华在维护女性方面言行並没有一致。

「此外,马华总会长蔡细歷昨天质疑这是行动党所製造出来的新闻,是相当不负责任的,这就好像安华在监狱被殴打,他们说是安华自己打自己,而赵明福颈项的伤痕,也可以被说成自己掐自己一样。」

骑脚车拜票亲民又环保

行动党峇吉里国州议席候选人出奇招,穿梭大街小巷拜票,不仅宣扬环保,更能达到「深入民心」的效果。

该党文打烟州席候选人蔡伟明指出,麻坡是一座文化古城,有许多值得保留的地方,例如拥有118年歷史的粤东古庙。

他表示,今日铁马拜票行首站即从新路这个旧城区开始,希望藉此贴近选民,彼此进行交流。

该党峇吉里国州席候选人余德华说,骑脚车也是环保的一部分,他鼓励市民多用脚车成为代步工具。

他也说,其竞选脚车队目前共有9名成员,估计接下来会有更多人加入。

针对这几天下来拜票的情况,两人皆异口同声认为反应不错,惟他们接下来並不会放慢脚步,反之会再接再厉爭取每一票。

「虽然一些马来选民还未真正表態欲支持哪方面的候选人,但我们会努力以诚待人,以增加胜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