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

八打灵再也提名日活动

在此诚邀您参与今早的第13届全国大选候选人提名日,支持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团队。

您可穿上行动党/Ubah衣服、戴上行动党帽子及徽章、带着行动党的雨伞等周边产品。

日期: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
集合时间:早上7点半
集合地点:SS2 Mall的Hometown Kopitiam

提名时间:早上八点
提名地点:八打灵再也培才华小一校SS2/53路

另外,武吉加星的候选人及其支持者将在早上7点半于PJ State的马银行集合。

提名日从早上9时至10时
转载自《星洲日报》: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19日讯)明日就是大选提名日,选委会主席丹斯里阿都阿兹今日吁请政党支持者能保持良好的行为,並且採取几项简单的步骤以避免当天出现混乱。其中包括:
(一)支持者不该成群结队伴隨候选人前来;
(二)候选人应儘早前往提名中心,並且携带已填妥的表格。最好事先缴付按柜金,届时再出示相关收据即可;
(三)提名时间从早上9时开放至早上10时。国会议席和州议席候选人的按柜金分別是1万令吉与5千令吉。可以选择以银行匯票或现金付款;
(四)竞选州议席的候选人必须確保身份证上的地址是在该州属內的;
(五)候选人必须確保他们的提名人和附议人是该选区內的选民;
(六)支持者、团体或一般民眾不得携带或提供音响器材或扩音器。他们也不准进入提名中心方圆50公尺的范围內,因为这將抵触1954年选举犯罪法令;

另外,针对"只要不是巫统"联盟组织(ABU)称会在投票日当天设立特別单位,以確保持有大马卡的外国人无法投票一事,阿都阿兹表示,只有警方和选委会官员有权在投票日当天,要求民眾出示大马卡,或阻止任何人前往投票;並促请选民不要轻易向他人展示本身的大马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