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星期三

林冠英蕉賴辦造勢活動‧誰守沙登今晚或揭曉

转载自《星洲日报》: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17日訊)本報探悉,行動黨秘書長林冠英將於今晚在蕉賴11英里舉辦的一項造勢活動上,正式宣佈沙登國席候選人的名單。

隨著原任沙登國會議員張念群南下柔佛古來國會選區後,行動黨將安排誰頂替張念群出征沙登區國會選區已成為當地選民的一大話題。

王建民潘儉偉二擇一

根據最新消息,行動黨正在考慮派出上陣沙登國席的候選人有兩人,即該黨選舉策略員王建民和原任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至於最後是由“博士"王建民還是“大將"潘儉偉對壘馬華的“九命貓"拿督葉炳漢,今晚自會揭曉!

不管是王建民還是潘儉偉對壘葉炳漢,相信都會讓沙登國會選區選情增添看頭。

王健明針對是否上陣沙登區接受本報訪問時,拒絕透露詳情,並強調林冠英今晚將會做出宣佈。

安內攘外守沙登1國3州

行動黨希望通過新人明星的效應,能夠重新凝聚民聯基層的力量,安內攘外,完成守住沙登一國三州的戰略。

擁有英國劍橋大學畢業及政治科學博士光環的王建民,早在去年8月高調加入行動黨,擔任該黨分析大選競選策略。

據瞭解,王建民在2個月前已頻頻在沙登露面,因此指王建民上陣沙登也並非空穴來風。

華裔選民比率跌告急

也有消息指出,由於沙登選區新增選民人數增加40.46%,華裔選民比率也跌至52.09%,已讓該區行動黨選情告急。

因此,消息指黨中央也可能會委派原任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守土,對抗老樹盤根的葉炳漢,以提高該選區的勝算。

消息說,若由潘儉偉上陣沙登,不排除行動黨會可能安排王建民上陣相對較安全的靈北國會選區。

除了盛傳的王健明和潘儉偉,目前當地人也紛紛猜測行動黨可能在沙登派出的候選人人選,據番名單內包括原任蕉賴國會議員陳國偉、雙溪檳榔區州議員鄧章欽及班達馬蘭區原任州議員劉天球。

不管行動黨將派出新兵或老將,沙登選區勢必有一番激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