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林冠英:若要人身攻擊‧辯論會5分鐘可擊倒蔡細歷

转载自《星洲日报》:


潘儉偉(左起)、林冠英及努魯依莎在八打靈行動黨籌款晚宴上一起交流。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22日訊)行動黨秘書長林冠英指出,如果他在“雙王辯”當天採取像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人身攻擊的方式來辯論,他在5分鐘內就能擊倒(K.O.)蔡細歷。

他強調,政治辯論是針對各自的政治立場以及施政理念辯論,但不是採取人身攻擊的方式。

“不只我受到人身攻擊,即使是人不在現場的馬華前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都被蔡細歷攻擊。”

靈行動黨籌款晚宴

他今晚在雪州八打靈民主行動黨籌款晚宴上表示,辯論的方向,理應朝著兩線制的辯題去辯論。

另外,林冠英重申,行動黨反對伊斯蘭法,而民聯如果入主布城,也肯定不會實施伊斯蘭法。

他也說,每當民聯政府宣佈任何利民政策時,包括雪蘭莪州人民可享有每個月11令吉的免費水供服務以及檳州種種的利民政策,國陣及馬華都說政府會破產。

“現在事實證明了甚麼。雪蘭莪和檳城政府並沒有破產,反而每年還有盈利,更在國內成為吸引最多外資的州屬。”

行動黨籌款晚宴共開320席,創下有史以來最多席的紀錄,並籌得2萬2千零3令吉款項,作為行動黨的活動經費。

出席的民聯領袖包括民主行動黨宣傳主任潘儉偉、甘榜東姑州議員劉永山及公正黨班底谷區國會議員努魯依莎。

“自由老太太”晚宴上演說

另一方面,709大集會後被網民稱為“大馬自由老太太”的安妮婆婆也出席雪州行動黨籌款晚宴,並上台發表演說。

她一再呼吁民眾,要提醒身邊的朋友去登記為選民,利用大家手中的一票,清除(Bersih)所有的貪污腐敗。
她也要求大家一起改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