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签署释放马诺哈然、废除内安法令请愿书!


请透过电子邮件、简讯、博客或Facebook将这项请愿书转发给所有马来西亚人。
http://www.petitiononline.com/freemano

致马来西亚首相纳吉,

雪州政府呼吁首相释放哥打阿南莎州议员马诺哈然及所有被内部安全法令(ISA)扣留者及废除内安法令

马诺哈兰很遗憾他在过去14个月由于监禁在霹雳太平甘文丁拘留营中,而无法有效地服务其选民。

“我感到内疚的是我无法在雪兰莪州议会代表投了反对票给我的选民。我觉得这样对我的选民不公平。”他说。

“我现在必须要考虑辞去雪兰莪阿南莎州议员职,为补选铺平道路,这是为了让我的选民能得以透过补选选出新的、能够更好地为他们服务,能够亲身出席所有雪兰莪州立法议会和事项的人民代表。”

我们呼吁首相纳吉以避免让补选成真,因他说,“太多的时间,精力和金钱用于补选”实际上是不必要的。他补充说,有太多的“政治活动,我国当前应把重点放在拯救国内经济和照顾人民利益,以使马来西亚能达到一个更高的成功水平”。

我们籍此机会表达我们继续支持马诺哈兰继续担任阿南莎州议员,因他是合法选举产生的人民代表。

因此,我们期待立即无条件地释放马诺哈兰以及其他被内安法令拘留者。

此致,
(签名)

作为忠诚和正直的马来西亚人,请就在今天签署请愿书!
http://www.petitiononline.com/freeman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