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民主行动党瓜拉姆拉支部“迈向一个马来西亚“晚宴

转载自《光华日报》:

(双溪大年10日讯)行动党中央策略和政策委员会主席林吉祥昨晚见证了首个在武吉士南卯州选区补选后成立的双溪拉兰大街支部。

这个支部是由张庆隆发起及成立,共有65名党员,张庆隆昨晚在民主行动党瓜拉姆拉支部主办的“迈向一个马来西亚晚宴”上将65份入党表格移交给该党吉玻州主席苏建祥行政议员,在场见证除林吉祥外,尚有槟城升旗山区国会议员刘镇东、雪州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全国副组织秘书吴薪荣等,这项晚宴是在双溪拉兰福德祠礼堂举行。

随着双溪拉兰大街支部成立后,意味着行动党的势力逐渐在瓜拉姆拉县扎根,而该党吉玻州主席苏健祥也希望会有更多志同道合,支持该党理念的正义人士成立新支部,以让该党在这个县内和国阵成员党抗衡。

爆发巴生港务局丑闻

他说,假如政府善用这笔款项,那么120亿可建3座槟城大桥、24所大学、120所医院、1200所学校,或者是30万所廉价房屋。

无论如何,他认为,假如政府无法公布真相,那么交通部长拿督斯里翁诗杰应对此事负责,并引咎呈辞。

他寄望一旦民联下届大选胜出执政后,将揭发更多的国阵政府所涉及的各项丑闻。

在当晚宴会致词者尚有潘俭伟、刘镇东、苏建祥以及支部主席郑成德等,他们的致词重点皆围绕在霹雳州议会的黑暗事件,无理扣押民联议员、律师以及公众人士等。

此外,为让支持者更透彻了解507发生在霹雳州事件,当晚也现场播放州议会乱象的片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