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星期五

帶來改變造福選民‧潘儉偉要學奧巴馬精神

转载自《星洲日报》: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行動黨八打靈再也北區候選人潘儉偉表示會學習美國總統候選人之一奧巴馬的改變精神,造福靈北選民。

他呼吁靈北選民向美國民主黨選民看齊,有改變的信心和勇氣選出為選民帶來改變的人民代議士。

他說,民主黨總統初選戰打得鬧哄哄,成為全球關注的選戰,因為無論是女性候選人的希拉里和黑人候選人的奧巴馬出線,都是美國政治一大突破和改變。

美國總統初選熱烘烘,在大學深造的時候曾修讀美國政治的潘儉偉一直很關注有關初選進展,今日(週三,5日)也與《星洲日報》記者分享其對美國選舉的看法,美國的確需要改變,靈北也一樣需要改變。

不過當問及潘儉偉是否猶如PJ奧巴馬時,他表示,他不敢自比奧巴馬,畢竟美國總統選戰是全國性的改變行動,他影響力也沒這麼大。

“這裡兩個候選人,一個要保持現在的制度,而我是要改變制度。我相信這裡很多選民被都想要改變,行動黨的主題正是改國運,你決定。”

一向視蜘蛛俠為偶像的潘儉偉也認同能力越大,責任越大的道理。

陪同謝永賢拜票
潘儉偉巧遇李金獅

行動黨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候選人潘儉偉和百樂鎮州議席候選人謝永賢週三早上拜票時,巧遇前馬華署理總會長丹斯里李金獅,並受到這名馬華元老的鼓勵。

行動黨靈北兩名候選人週三是到靈市SS4商店拜票時,遇見正獨自享受肉骨茶早餐的李金獅。李金獅與他們握手和接過他們的宣傳冊子後,也來個短暫交談。

李金獅還鼓勵潘儉偉說:“年輕人出來是好事,要好好幹!”

周圍的食客也發現他們正交談,還熱情對潘儉偉等人說,李金獅是陳廣才和翁詩傑的師父,要好好交流一番!

潘儉偉週三早上陪同謝永賢拜票,還在茶餐室與當地居民喝茶,直接交流談國家大事。

選民當場要求潘儉偉一旦中選為國會議員,千萬要緊記一定要接觸選民,勤服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