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星期三

靈北站台有玫瑰有飛吻‧小辣椒潘儉偉變明星


转载自《星洲日报》: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小辣椒馮寶君週一(3日)晚上為靈北區國會議席候選人潘儉偉站台時,不斷呼吁選民將火箭升空,以便兩人能在國會一起為民請命。

她希望靈北區選民把潘儉偉送進國會,讓他坐在她隔壁。

潘儉偉和馮寶君的風頭不相上下,兩人先后出現時都受到明星般的迎接。“Tony!Tony!Tony!”和“Poh Kuan!Poh Kuan!Poh Kuan!”的吶喊聲及掌聲不絕于耳,還有人在馮寶君一上台時,就送上粉紅玫瑰和飛吻給她,讓她心花怒放,一晚趕了幾場演講也不覺得累。

儉偉邊拉票邊學華語

潘儉偉邊拉票邊學華語,一舉兩得!

潘儉偉針對外來投資發表言論時,提到“東中”投資家,他重複了兩次,自己也覺得有點問題,可卻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幾名觀眾群馬上糾正他應該說“中東”,潘儉偉笑哈哈感激大家指教,但轉頭又再錯說成“東中”,這時更多觀眾一起開口說,“是中東啊!”。

較後,他又用錯數量詞,把兩“個”國家說成兩“家”國家。民眾再次發揮鐵杵磨成針的精神,讓他上了寶貴的一課!

不過,讀過華小的潘儉偉的華文,其實是不錯的,只是因為久沒有講,所以有點生疏。

東革阿里刺激經濟?

馬來傳統草藥東革阿里(Tongkat Ali),原來是刺激我國經濟的重要元素之一?

潘儉偉提到拐杖政策對大馬經濟發展的影響,一名幽默的觀眾馬上大喊“Ali”,自然讓人聯想到東革阿里。潘儉偉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說:“可惜沒有Ali,不然大馬經濟就會被刺激(Stimulated)到了。”答案令人噴飯!連他自己也忍俊不住笑了,忘了接下去該講甚麼。

聽講座與陌生人共傘

陽傘和雨傘有甚麼不同?相信很多人都不懂,但週一晚上出席聆聽行動黨靈北政治演說的人,相信已瞭解到兩者的不同之處。

原來陽傘主要為遮陽用途,防水功能差。持傘人站在雨中不到半小時,就會被滲透陽傘帆布的雨水滴濕身子和頭肩,最終被迫棄陽傘投奔至他人雨傘之下求助。這些公眾昨晚都不介意與陌生人共傘、撐傘,大家都非常親密,而且也不感到尷尬,感覺非常奇妙!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潘儉偉對美芬感情世界沒興趣‧君子之戰不人身攻擊
http://www.sinchew-i.com/node/10474?tid=19

...某平面和電子媒體不久前為馬華和行動黨的靈北國會議席候選人安排了一項錄影訪問,兩人針對國內幾項從政者必須了解的基本課題提出看法。問題一致,答案卻不一樣,大家不妨上網觀看錄影片段,做為挑選候選人的參考。....

http://tonypua.blogspot.com/2008/03/question-time-pj-utaras-tony-pua-vs.html

匿名 说...

火箭新星擄獲靈北居民歡心
http://www.sinchew-i.com/sciWWW/node/10651?tid=3

匿名 说...

潘儉偉拜票巧遇李金獅
http://www.sinchew-i.com/sciWWW/node/10422?ti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