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星期一

处理投诉不滥权 正确途径为民请命

转载自《中国报》:

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坚决不滥用权力,坚持通过正确与合法途径,为民众争取权益。

他说,自从他中选灵北区国会议员后,所接获的投诉案件增加了,也有许多人希望透过它的头衔与实权,向人施压,追讨公道。

“我曾接获一名投诉者来电,指怀疑被一所公司欺诈,无法取回抵押金。”

民众态度须改变

他说,当时他建议对方入禀消费人仲裁庭,以便最求有关抵押金,为对方却拒绝,反而是要他以国会议员身份向有关公司施压。

“即使有关方式可能会成功,但是我不会滥用我的权力。”

他最后仍然鼓励对方入禀仲裁庭,但是对方却依然不愿意听取劝告,只是传送资料给其服务中心,要他们协助处理。

他说,若前往投诉的都抱着如此的心态,那等于他们连自己都不愿意他出第一步,那其他人又该怎么帮助他们呢?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疑婚姻破裂患憂鬱症‧少婦留遺書離家
http://www.guangming.com.my/node/24166?tid=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