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星期五

潘儉偉君子之战不人生攻击

转载自《星洲日报》: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行動黨八打靈再也北國會議席候選人潘儉偉說,他對對手的感情世界沒有興趣,因為君子之戰中應該出現的討論話題,應該是圍繞在國會候選人是否有能力執行國會議員的職責作為討論基礎,而非做出沒有必要的個人攻擊。

吁支持者多了解候選人

他吁請支持者呼朋喚友,在投票前多了解自己要什麼素質的國會議員,才投下神聖一票。

他說,某平面和電子媒體不久前為馬華和行動黨的靈北國會議席候選人安排了一項錄影訪問,兩人針對國內幾項從政者必須了解的基本課題提出看法。問題一致,答案卻不一樣,大家不妨上網觀看錄影片段,做為挑選候選人的參考。

他週二晚上在SS3的政治演說會上指出,他必須把行動黨在上屆大選失去的1萬3千多票的一半,即7000票贏回行動黨手中,才有望在大選中取勝。

反駁“經濟泡沫專才論”

他表示,某英文報許久沒有刊登有關他的新聞,日前卻以大篇幅報道周美芬大談他搞空殼.com公司是經濟泡沫專才的言論。

他除了在會上針對指責一一作出反駁,也借此課題做出解釋,嘗試扭轉課題所帶來的負面影響。

他表示,他經歷過從商的痛苦,因此了解商家的痛苦。他遇到挫折後成功穩定公司經濟,那是一個成果,能讓他成為更好的國會議員。他也提出論據反駁指他為經濟泡沫專才的言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