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星期六

提出建設性批評 部落客願與部長交流

转载自《中国报》:

(吉隆坡22日訊)多名著名部落客指出,他們皆願意與新任新聞部長會面交流,反映部落格角色日益重要的訊息。

他們受詢時對《中國報》指出,邁入資訊時代,部落格已越來越普遍,甚至有晉身主流媒體的趨勢。

“政府不能再忽略網上部落格的聲音,尤其是越來越多人都人加入成為電腦一族,電腦已成為重要的通訊工具之一。”

冀政府接受批評

他們希望部長能以實際行動落實這項會面,而非說一套做一套。

“現今撰寫部落格的部主,多是年輕一代,要掌握年輕人的想法,得到他們信任,就能得天下。”

“希望政府能接受各類建設性的批評,極力改善施政弊端,也可展示政府可容納異見的寬大心胸。”

新聞部長拿督阿末沙比里仄昨天指出,新聞部將在近期,召見國內部落客。

他說,他是在首相要求下,儘快與各部落客會面。

他指出,新聞部看重非主流媒體所扮演的角色,這些聲音不能忽略。

潘儉偉:不擔心被對付
★雪州八打靈再也國會議員

如果部長要見我們,我會去見他,既然我們以真實身分來撰寫部落格,又哪來擔憂被政府掌握資料與受到對付之說呢?

我會向部長反映新聞自由的重要性,而非如前部長再努丁般,把部落客視為出賣國家與騙子,這些都是不負責任的說法,也暴露他對網絡新聞欠缺敏感。

我也不懂有關會面是以何方式來進行,相信會是公共論壇,讓所有出席的部落客登記后再來交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