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星期五

火箭新星擄獲靈北居民歡心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行動黨八打靈再也政治講座週三(5日)晚上雖然沒有如過去數天般有該黨強人站台,但是火箭新星依舊魅力無法擋,展現年輕獨特魅力,迅速擄獲靈北居民歡心。

該場講座主要是由行動黨靈北3名候選人,即靈北國會候選人潘儉偉、百樂鎮州議席候選人謝永賢和甘榜東姑州議席候選人劉永山,連同首邦市州議席候選人楊巧雙和沙登國會候選人張念群主講。

雖然張念群和楊巧雙這次是在靈北政治講座的處女秀,但是聽眾對她們可不算陌生,更見識她們火箭小辣椒的魅力。現場擁擠人潮皆見識這批火箭新星的魅力。

首先出場的張念群演講時強調,也許靈北選民正為選擇投給打出服務牌的周美芬和精英份子潘儉偉而煩惱,但是靈北作為國內知識份子最多的地區應該扮演改革先驅的角色,為國家的前途改國運。

“潘儉偉對我加入政壇影響大,見到他可為國家未來放棄其上市公司,那如果我不能放棄律師職位來為國家奉獻那我就抬不起頭來了!靈北需要潘儉偉來改變,否決國陣3分2議席,國家才有改變前進的未來。”

她說,也許選民會為因而失去了一名女性國會議員而擔心。

“無所謂,少了一個周美芬,你們還可送一個沙登小辣椒進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