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日星期六

500人冒雨聽演講‧潘儉偉感動聲聲感謝

转载自《中国报》: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八打靈再也北區行動黨候選人民眾演講,吸引約500人冒雨聆聽。

行動黨這次在白沙羅再也一家商店前舉行的公開演講於晚上8時開始,不過一開始便下起傾盆大雨,雖然行動黨百樂鎮州議席候選人謝永賢依時冒雨演說,但是眼見雨勢越來越大,民眾和媒體開始擔心有關演講會將被取消。

整排商店走廊站滿人

但謝永賢不顧下雨,依然激昂演講,結果整排商店走廊站滿聽眾,而且有人在雨中撐傘聽演講。當靈北國席候選人潘儉偉出現時,現場更是一片沸騰,有聽眾開始大喊潘儉偉的名字。

潘儉偉頻頻道謝,他說原本擔心一場大雨將會影響聽眾人數,但當他看到現場圍滿人潮,令他對靈北選民的熱情感到非常感動。

在潘儉偉演說時,人潮越來越多,擠滿整條街道,約500人冒雨聽演講,顯示當地選民非常關注這次選舉。

演講者還有甘榜東姑候選人劉永山及靈南武吉加星州議席候選人李寶霖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