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星期一

雪联合政府: 行动党监督政策不回教化

转载自《光华日報》:

(吉隆坡9日讯)行动党秘书长经济顾问潘俭伟指出,行动党将在雪州新成立的联合政府内扮演监督的角色,并会确保该州政策不会回教化。

继昨日选举成果出炉后,雪州行动党的多名准国州议员包括双溪槟榔州议席邓章钦、士布爹兼蒲种金銮区郭素沁、八打灵再也北区员潘俭伟、班达马兰州议席刘天球、泗岩沫国会议席林立迎、沙登国会议席张念群、斯里肯邦安州议席欧阳捍华等人今午在雪州行动党总部,召开了一项闭门会议。

有关会议与公正党、回教党组织雪州联合政府的事宜有关。

潘俭伟在会后向媒体询及时指出,雪州行动党今日召开的会议主要是针对由公正党、回教党和行动党所成立的雪州联合政府事项。

他说:“行动党在雪州联合政府内,行动党将扮演监督角色,以确保雪州政策不会回教化。”

同时该党也会确保地方政府拥有一个透明、公平以及自由的机制。

这个由雪州行动党主席欧阳捍华所召开的会议,历时约1个小时半。而行动党顾问林吉祥也在会议开始后和在场的准国州议员们交流。

据探悉,有关会议除了讨论上述事项之外,也针对雪州州务大臣及副州务大臣人选进行讨论。

据消息指出有传邓章钦是副雪州州务大臣人选。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請記住,這次贏了必然是開心的,就套馬英九的一句話,開心五分鐘就好,未來還有好長的路要走。

請記住,雪州執政權在手,也只不過是那短短的5年,不是永遠屬于我們的。所以,請你們以大局為重,把黨內的紛爭先拋一邊。

請記住,選民是對你們有信心,才選你們,別利用選民對你們的信任和寄望,用在個人利益上。請善用你們黨內的人才。

如果你有做深入調查,上兩屆DAP在靈北區失敗原因何在?難倒真的是周美芬嗎?靈北的選民是絕對有智慧的,他們絕不會選一個一味「反對而反對,但沒有一點建設性」的國會議員。

這次,如果沒有反風,我們相信你還是有贏的機會,這是為何媒體之前就炒「靈北是熱門區」的原因,因為大家都看得很清楚。
如果這次靈北的DAP候選人沒有更換,可能結果是不一樣的。

被你打敗的對手或許會恨,恨的不是選民,而是恨DAP派出的人是潘儉偉。

雖然這只是個人意見,但相信也是很多靈市居民的意見。

Unknown 说...

要選民是對你們有信,就必须马上公布議員们的资产。